EN

理学部关于公示2023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

来源:理学部 发布时间:2023-12-26 浏览次数: 10

 

 

根据《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(试行)》(浙大发研〔202136 号)及《关于评选浙江大学202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》,经过各学科学位评定委员会推选,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评选,《钴氢催化末端炔烃的马氏选择性氢元素化反应研究》等10篇博士学位论文被推选为2023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。现予公示,公示期为20231226日至1229日。

如果有意见或建议,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发送邮件到ylzh@zju.edu.cn,或将书面意见寄送到理学部办公室(浙江大学海纳苑4-208室)。

 

 

     理学部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1226



 

 

附件. 学位论文和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等.zip